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总有一天会百花盛开」

@Nito Nazuna 

「黑夜降临,不久后就是黎明;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即使现在是一片死寂,但那里总有一天会百花盛开」

我的好友,名为仁兔成鸣的那个人,就是黑夜里的引导者,引导他人走向光明;他也是冬日的暖阳,融化冰雪,使得鲜花得以绽放……

记得高三的时候,我总是为学业而头疼,生怕自己因为补考而耽误【红月】的训练和家里的事情。明明高中以前不是翘课就是逃学,现在的我居然会主动要求留在教室补习。每次在我因为复杂的数学习题苦恼时,仁兔总会留来下为我耐心地讲解。纵然我有时候会走神,他最多就是神情严肃一些,却还是耐心地为我讲解……听完他的讲解,我总能茅塞顿开。

“听懂之后就轻松了很多吧?红郎亲这样也就不用担心【红月】的训练和家里的事情忙不过来了。有我这个班长帮忙补课就没什么问题了吧?不过看样子你也很难休息呢。”

仁兔的衣服……是不是开线了?毕竟他也帮忙给我解题了,我也要为他做点什么呢?我连忙摸索着自己身上,看有没有什么东西可以代替缝衣针去为他补衣服……嗯,看样子身上是没什么了。那就只能拔下来自己的耳钉了……

“红郎亲?我的衣服上有什么脏东西吗?”仁兔用他橘红色的双瞳疑惑地看着我。

我只是低声说:“仁兔,站在这里不要动……”

“呜喵!红郎亲不会咬(要)刺撒(杀)偶(我)吧?”

仁兔他又忍不住大舌头了,是我太凶的缘故吗?我什么也没说,凑近他的身边为他缝补衣服。

“呦西,这样就好了……刚才看到你的衣服开线了,没有直接告诉你。我刚刚是不是吓到你了?”

“哈哈,谢谢红郎亲,如果不是你提醒我,我完全没有注意到呢。红郎亲才不凶,我很清楚,红郎亲是个温柔的人哦~”

以前我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凶狠的外表下隐藏着温柔,只认为是自己的本能罢了。听了仁兔的话,我才明白过来隐藏在自己内心深处的那份温柔……仁兔他是个很好的引导者,不管是对【Ra*bits】的那几个孩子,还是对我,甚至是其他的朋友,亦是如此……

过去的他作为人偶,只是任人摆布,没有自己的思想感情;现在的他作为仁兔成鸣,一个活生生的人,指引着处于迷惘的人不断前进……

今后也作为你自己,作为仁兔成鸣,开创属于自己的未来吧?我会和你一起进步的。



评论(1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