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意外」和「明天」(if线)

(阅读提示:时间线是自己脑补的es2的五年后,内含角色死亡,全篇刀,请注意避雷.b)

「意外」和「明天」哪个先来,谁也不清楚……而我也很不幸地遇到了「意外」……我也没想到自己会死亡。

我本来是受到朔间的邀请,去参加【Rhythm Link】的聚会。路上我买了很多东西,基本上是大家喜欢的饮料。过去了这么多年,大家都各奔东西,就连组合之间都是聚少离多,这次聚会一定要大闹一场……

马路那边有个小孩子,明明人行道上是绿灯,却有个车闯红灯。出于我的本能反应,我冲上去救下了那个孩子……而我……我很清楚地听见了自己的骨头被车撞裂的声音,鲜血顺着伤口涌出……身体越来越沉重……还有那个孩子在哭喊着“大哥哥……大哥哥,醒醒啊……”

……

我渐渐地清醒了过来,慢慢坐起……奇怪,我的身体为什么不听使唤了?看这个场景,老爸,妹妹,莲巳……还有es的大家和我的其他朋友,都是一身黑衣……我的身体躺在棺材里。

原来我已经死了吗?

老爸被妹妹搀扶着,他身后站着莲巳,神崎还有小斋。老爸是个不善言辞的人,面对我的遗体,他虽然沉默着,但是他的眼睛里的泪水,还有他憔悴的神情,透露出他的悲伤……感觉他一下子老了很多。小斋轻轻扶住他,劝着:“伯父,请……节哀……龙君他已经走了……”

“老师你也一样啊……你一听说前辈出意外专门从巴黎赶回来,也没有休息好吧?”

“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样的……更何况,鬼龙他是个那么好的人,大家不会忘记他的恩义……只要我们还活着,鬼龙他就活在我们心里。”

莲巳,你这家伙真是……只要你们还活着,我就没有死吗?不愧是【红月】的领导者,我也是明白当初事务所为什么选择你担任副所长了。可是……你现在的样子也很让我心疼啊。聚会之前你可是熬夜处理完事务的,也不知道垃圾桶里扔了多少速溶咖啡包装袋和泡面桶,现在眼圈也红了很多……

站在莲巳身后的神崎忍不住痛哭:“可是鬼龙殿下这么好的人,突然离去了……就算是我……我也忍不住啊……鬼龙殿下……”

你也已经是独当一面的武士了,神崎,因为我的离去哭成这样不是你的风格啊……我伸出手去轻抚神崎的头,而他根本感受不到,我的手穿过了神崎……现在的我们明明离得那么近,却也离得很远……

“飒马亲……这样不是武士的风格……红郎亲在那边也会不好受的。我们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个先来……所以就振作起来,珍惜当下吧?”

仁兔……谢谢你把我想说的话说出来……你作为一位「引导者」,总是在帮助那些处于困境的人。不管是【Ra*bits】的那几个孩子,还是以前与你同队的影片……甚至是很多同龄人,都在被你引导着,你是大家可靠的“仁哥”……

距离棺材不远处的那四个人,是「武道家•心」的其他成员。铁跪在地上痛哭着,天城和守泽一左一右安慰着,三毛缟在铁的对面摸着他的头。

“大将……”

“南云,是男人中的男人就不要哭泣!鬼龙他虽然走了,但是他是有意义的。他是大家的英雄!”

“是啊,部长……鬼龙前辈他是为了帮助别人……”

“铁虎さん妈妈在这里哦,可不能让红郎さん看见这样的你啊~”

「心」的大家都是热心肠的人,守泽是个正义感很强的人;铁总是那么励志;天城性格直率,却也总是在帮助着别人;三毛缟对待大家也很温柔……和你们这些家伙在一个兴趣圈子我很高兴哦……

还有留宿户外队的大家……大家虽然性格各异,却让我在参加兴趣圈子的时候学到了很多……我有很多很多的人在爱着自己,虽然我的人生很短暂,但是正因为有你们的陪伴,我的人生才能丰富起来。我只是你们人生的插曲,而你们却陪我度过了我的一生……

我走了,照顾好自己啊……如果有来世这一说法,我还想当偶像,认识你们……现在就让我安心地离开吧。只要你们没有忘记我,那我就还活着哦……

我随着自己的遗体被火化,消散在这个世界……别了,我的亲人和朋友……



评论(1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