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开个玩笑的,祝制作人小姑娘,还有es的各位圣诞快乐。刚才收到了三毛缟@Mikejima Madara 的邀请,去大楼的一楼给大家准备礼物,据说都是他按照大家的喜好精心准备的。怪不得这段时间你这家伙不怎能出现,不过还是谢谢你这家伙的心意了。

这么多东西,你居然是用自己的摩托车拉过来的?它承受的住这些重量?哦……哦,原来是开玩笑的。既然来找我帮忙,那我也会帮着你把这些东西分给大家,一个人准备了那么多,也需要个助手给你帮帮忙了。

(把东西分完后坐在事务所的沙发上休息)这一对红色的拳击套是给我的?想起来今天我们参加的那个活动,好像也久违地对拳了是吧?看来以后「武道家•心」的活动我可以用它和你一决胜负了!你也是有心了,作为回礼,我也送你一对蓝色的拳击套吧,这也是我们之间亦敌亦友的较量和互相鼓励吧?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