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冬至快乐,「制作人」,还有各位偶像们。据说今天是一年最冷的时候,有一个传说是冬至吃饺子,可以防止耳朵被冻掉。不是日式的煎饺,听莲巳说是水饺……

今天我们「红月」包了很多饺子,猪肉大葱、猪肉白菜、猪肉香菇……是不是太多了?还有就是我们准备了蒜蓉和辣椒面,把热油淋在上面,吃饺子的时候就可以让饺子变得更好吃。因为今天莲巳和神崎有点忙,还是我给大家分享一下吧?总体上很好吃,比起日式煎饺口感更好。

剩下的饺子我们也分给事务所的同事了,特别是天满,他一个人一口气吃了好多,嘴里塞地满满地……看着后辈们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心里头还是很高兴的。这大概就是分享的快乐吧?

顺便给大家准备了小惊喜哦,饺子里面有硬币、花生、糖果。硬币是财富的象征,花生代表健康,糖代表甜蜜和幸福。也不知道是谁吃到了……

(互动抓人三位,按照硬币、花生、糖果的顺序决定.b)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