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圣诞树最顶上那颗闪亮的星

阅读提示:本篇有提及到日服的活动卡池剧情,剧情也被吐槽,注意避雷.b

圣诞节我久违地回到了家里,因为工作的缘故我疏忽了对家里的关心。不过目前看来老爸不是很在意,甚至很高兴地告诉我他涨工资的好事。就是妹妹她一脸别扭地说“成为偶像的人可真好,而且我也没想到你会是偶像”……

怕不是上次为了哄他高兴,我去求助凛月,甚至是一反常态的样子被她嫌弃到现在吗?我只是记得后来她在电话里跟我说,我做好现在真实的自己就足够了。应该是我想错了……回忆起今年的点点滴滴,「红月」似乎是失去往年在梦之咲的风采。在「天下布武」之前,我们基本上没有接到什么像样的工作,往日梦之咲第二把手的荣耀光芒已被社会的风潮销蚀得失去了当初威风和光芒……我和莲巳、神崎比起来,果然是差劲的家伙啊……「红月」大概也不需要……

不对,我怎么不知不觉想到这个方向去了,这个问题不是早就解决了吗?「沸かす血潮 撥ねる紅蓮 しかと引き受けた」(翻译:沸腾的血潮 摇曳的红莲,更让我心意已决)。「红月伊吕波之歌」不就是这么唱的吗?我已经决定改变自己,何须太在意以前,甚至是无中生有地责怪自己。我这样还有什么脸面去面对家人和「红月」的各位,还有那些支持我的人?

我一边想,一边和老爸、妹妹布置家里的圣诞树。想起来我似乎还亏欠对妹妹的陪伴,我把她抱了起来,她看上去不太情愿的样子,最后小声嘟囔着:“哥哥,可以,让我去放置圣诞树顶端的星星吗?”

最后在老爸的允许下,他扶着梯子,我护着妹妹,她把那颗星星放在顶端。并不是常见的圣诞树的金色星星,居然是红色的?

 「哥哥,在我眼中,你是圣诞树最顶上那颗闪亮的星。」

妹妹放好星星之后是这样对我说的,也不知道这丫头刚刚是不是注意到我的情绪了?自打她开始记事后,就没有以前那样坦率了。但是……我还是能感觉到我的努力是有汇报的,妹妹她真的长大了……今后我也会做你眼中那颗圣诞树上最闪亮的星星……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