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和@Morisawa Chiaki【淺退】 的绑专戏,内含流星篝火的刀子.b)

每个男孩心里都住着一位英雄,每个女孩心里都有一个公主梦。现实却无比残酷……那样的美好的事物,是现实里不存在的!我被现实打压的,已经不相信英雄的存在了。

守泽千秋,他不一样。现实打击着他,他仍然保持着一颗正义的心。他的内心的颜色,应该是炽热的红色……曾经的我却对他说他是伪善,英雄这种东西不过是臆想出来的。我深深地伤害了一个和我年龄相仿的少年的内心……面对这样的我,被不良少年殴打,他还想着帮我,我误会了他……

谁又能做到和守泽一样保持完全正确的三观,不忘初心呢?我总是能看见他帮助别人的身影,做着公益活动,经常和粉丝互动。孤独的红色流星,如今也有蓝色、绿色、黑色、黄色四颗流星陪伴着他。你也有了属于自己的色彩,行侠仗义的红色流星……

你已经是大家心目中的那个英雄了……守泽,认识你这样的朋友,我很高兴哦!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