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给@Itsuki Shu 的绑专,内含大刀.b)

我还有什么资格对着他说“我保护你”这句话啊……作为青梅竹马,我无疑是很差劲的。即使小时候我尽心尽力去守护他,现在……我没法和莲巳一样一直守在天祥院身边,我也不像衣更那样每天背着朔间(凛月)。

曾经我追随莲巳加入「红月」,他和我成了对立面。「Valkyrie」被击败,仁兔退队,陪在他身边的是崇拜他的影片……不是他小时候呼唤的“龙君”。看见他抱头痛哭的样子,我心疼他,可是我哪里还有保护他的资格?他长大了,我也该撒手……我不能以“小斋”称呼他,只能以姓氏……

一切的距离……开始遥远……他在大洋彼岸的巴黎,我在东洋的神户。我们的距离,也不仅仅是实际上的距离遥远,也是心里的疏远……

如果可以,我还想和以前一样,温柔地呼唤他“小斋”,不是“斋宫”这个姓氏;我也好想和小时候一样,和他在公园嬉戏,然后看着他一脸担忧地样子,生怕我从树上掉下来。或者是我们两个乖乖地簇在老妈的膝下,看着她一针一线地缝纫……

时光就从指尖流逝,不给我们一点喘息的机会……我明白我也是时候放手了,以后的道路还需要靠他自己走。不过,偶尔问候一下,即使不能回到过去,至少也可以安心吧……

我犹豫了一会儿,打开了手机,拨打了国际长途:“好久不见了,小斋……你在法国,一切安好?”

(为什么我给飒和宗的绑专都是道歉.b)

评论(3)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