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是和@Sakuma Rei 的绑专戏,本来不想写的但是考虑到关系不错还是写了,内含十字路口的刀子.b)

他是暗夜的魔王,我是赤色的恶鬼。曾经的我在角落里,看着那个魔王在舞台上表演……他是众星捧月,而我是个没什么名气的小混混。

那次地下Live house演出,我第一次和那位魔王同台,而他脱离了Deadmans,创立了Undead……我则是被莲巳选中,加入了「红月」。那个时候我认为,我是朔间的替代品……而我错了,朔间是朔间,即使他从魔王变成了“老爷爷”,他依旧和当年一样强,是当之无愧的魔王。我就是我自己,那个凶恶的外表下隐藏着温柔的「红月」的副将鬼龙红郎。

不得不说我的确有点嫉妒他,但是现在看来……他也有了属于自己的团体,羽风、大神、乙狩,都是难能可贵的伙伴们。今后也要作为「Undead」,好好加油,我们「红月」也是不甘落后的!那就让我看看你的真本事吧,朔间。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