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是@神崎飒马 的绑专文.b)

紫色的长发及腰,随身佩戴着一把武士刀。这样的打扮,并不符合现代人的审美。但是神崎他不一样,这些元素在他身上反而是魅力点。他是「红月」最疼爱的后辈,一直都很贴心地给莲巳和我分忧,因为我很长时间忙于工作而缺席,又再一次把他丢下了。作为补偿,我自掏腰包请神崎吃牛排。

在饭桌上,我从来没有见过在我面前这么开心的神崎,也许是自己一个人支撑了「红月」这么久,在我回归的时候他终于不再感觉到孤单。他的样子让我既开心又内疚……我又一次把他丢下了。

“鬼龙殿下怎么不吃了,是牛排不好吃吗?有什么烦恼可以跟在下说说吗?”

我停下了切牛排的动作:“并没有,牛排很好吃。是……”

想要说出的话戛然而止,切牛排的手开始颤抖,我到底有没有资格去面对这样一个一直在努力成长的后辈……我真的是,太差劲了……

“鬼龙殿下……如果鬼龙殿下不开心,那么在下也不会高兴的……”

羽风说得对,我还是有点放不开,既然我以这次请客作为对他的补偿,那我一定要痛快地把话说出来。

“……神崎,对不起……我真是个差劲的前辈,把你一个人丢下了……”

最终我还是说出来了心里的歉意,望着坐在对面桌的神崎,他浅紫色的双眸似乎湿润了,却一直强忍着,然后泪水顺着他的脸颊滑落。

“怎么还哭上了?这可不是神崎的风格!”

“没事的,鬼龙殿下,我们还是快点吃完饭回星奏馆……”

回去之后神崎把我带到了没有人的地方,向来要强的他,再一次在我面前,哭得像个孩子。

“鬼龙殿下,这段时间不在……在下……好寂寞……”

我走到他面前,拥抱着一个人支撑「红月」的神崎:“以后我一定不会忽视你了……总之,我回来了,神崎……”

这是返礼祭之后,他第一次难受成这个样子,但是哭过之后,他也恢复过来了。因为工作,我总是不知不觉忽视了其他重要的东西……不管是老爸和妹妹,莲巳还是神崎,还有青梅竹马斋宫,「武道家•心」和「留宿户外队」的大家,还有Rhythm Link的同事……我真的忽视了那些我爱的,也爱着我的大家。

所以我以后一定抽出时间陪着他们,珍惜和他们在一起的每一天。也包括你,神崎,一个人支撑组合,辛苦了……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