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和@羽风薰(准备生贺版) 绑专,害怕我写不过来所以先写了你的.b)

感觉我们很久没一起聚聚了,羽风。从最初我们在Live house的相遇,到现在在同一家事务所工作,甚至一起参加了御前比武和fusion的活动……

有时候很羡慕你的自由、坦率,能不受世俗的影响,就如被轻风吹起的羽毛一样。我曾经也有锁链束缚着自己,就如被困起来的野兽,为了家人,我只能去忍耐。很多时候都压抑了自己……也许我清楚的,也只有你受到父亲的束缚的不甘。但是……既然是朋友,那我也想和你一起追求自由。

要不是这样吧,有机会了,你带我去海洋馆转转;或者,带我去体验一下冲浪。我想,我说不定很快就能开怀大笑吧……

轻轻的羽毛,被微风吹起来,它飞到一篇薰衣草田,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自由……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