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和千漓的青叶纺@Aoba Tsumugi 的绑专戏,有元菲的刀,注意避雷.b)

“请问在鬼龙君眼里,原来的同班同学用一句话概括是什么样的?”

原来的同班同学吗?今天记者的采访,让我回忆起来当年3B的大家,当时除了我和仁兔,其他同学……就是出勤率堪忧。不过还是给他们留点面子,就不说出来了。

“不管是班长仁兔,还是「三奇人」的朔间、日日树、深海,以及作曲天才月永,还有温柔的青叶,大家都是那种默默地帮助别人,自己受到伤害独自承受。要我说的话,青叶就是最明显的代表……”

我印象里的青叶是那种一看就觉得他是个很好欺负的人,经常被天祥院捉弄。但是他的梦想,就是为他人纺织幸福,所以才会和天祥院投身革命。然而他自己最终认为,自己没有做到为他人纺织幸福……

即使现在他毕业了,他也总是在事务所忙碌。也许是因为莲巳也很忙碌的缘故,我也不由得担心起来。

采访结束后我路过青叶的事务所,他好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垃圾桶里堆满了速食面的桶和速溶咖啡的包装袋,桌子上是放了很久的咖啡,黑眼圈也更深了……

“真是的,睡觉连衣服都不盖好。辛苦了,为他人纺织幸福的青鸟……朝着更高远的天空展翅飞翔吧,青叶纺。”

我为青叶盖上衣服,杯里早已经放凉的咖啡也被我倒掉,换上了热水。一直努力为他人纺织幸福的青鸟,什么时候才能考虑到自己的幸福呢……偶尔也该为自己考虑吧?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