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对着镜子照了一会儿,看着镜子中自己的打扮,察觉到你的视线,不由自主地脸红)

小……小姑娘你全看见了?别误会,我没有奇奇怪怪的女装癖,那是我和莲巳神崎玩真心话大冒险,愿赌服输穿女装而已!挑什么衣服不好,为什么会是jk制服?而且裙子还好短,最后甚至套上了长筒袜……

啊……真的是,丢死人了!莲巳,神崎,你们两个也不许笑我了!什么“这样也不错”和“鬼龙殿下很适合你”,总之……这次看完了就赶紧忘记!还有你们几个拿相机干什么,拍照吗?

真是的,下次我不会输了!(一边说一边换上常装)幸好也只有你们几个看见了,不然我在Rhythm Link……甚至是整个es的印象就被破坏了。这次就当是什么也没发生……嗯……就是……这样,你们明白吧?

(一些私心想画自家推女装而已.b)

评论(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