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关于我刚回来就被天城一彩邀请去打拳这档事……?卡面捏造有.b)

(星奏馆外面,午饭后,和铁一起在周围锻炼身体)

呼……呼……

这段时间因为工作一直没有出席武道家的活动,也差不多该给大家问个好了……?

想起来前天我刚回来,天城就来找我,原来是为了找我对决啊。我也不是很清楚自己的功夫有没有进步,毕竟一直忙于工作,前天又太疲惫了,现在状态也恢复地差不多,和你对手是绰绰有余的!

铁也没少跟我夸过天城的实力,想起来上一次对决……具体胜负已经不重要了,至少让我清楚了,空手道部有一名很优秀的部员。看来还要好好感谢铁找了这么好的部员呢。

那就如约定所言,天城,让我见识见识你现在的实力吧!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