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切磋」

(是和@Mikejima Madara 的绑专戏,ky红斑/斑红我创/四/ky的人。我不太会写打戏,很烂很ooc,对不起.b)

「武道家•心」难得进行了一次社团活动,这次是我们一起在武道场进行切磋,由天城当裁判。哦,看来这一次我的对手,是三毛缟吗?

“鬼龙前辈,三毛缟前辈,准备好了吗?那么……”天城的手比做刀状,向下划去,“比赛开始!”

那么就让我先发制人吧?我趁着三毛缟还没有回过神,一个箭步冲了上去,对着三毛缟就是一拳:“不是你向我发出了挑战吗?怎么走神了?那么……就让我打先手吧!”

“既然如此那我也不会手下留情的!”三毛缟很快地格挡住我的拳头,后退了半步。在他站稳的时候,对我猛踢一脚。

我用左臂抵挡住了三毛缟的攻击,手臂上传来了一阵麻和痛的感觉,看来他是真的毫不留情。我咬了咬牙:“不愧是三毛缟,我本来还想速战速决,是我轻敌了吗?”然后以自己六分的力气,抵开他的腿,踉跄了几步后,再一次冲向对方猛踢了一脚。

三毛缟也早就准备好了,他用右臂挡住我的攻击:“啧……红郎你的实力和上次比起来也强了不少,嘛嘛……看来我不能看低了你啊!”他抵开我的腿后,来了一个出其不意,打向了我的脸部。

而我也很不幸地挨上了他的拳头,脸向左偏,向后退了几步:“彼此彼此……看来这次是我疏忽了……”我撩起来空手道服的领子,擦拭自己的脸,“果然和你这家伙打空手道很有趣呢,哈哈!”

“不如这次,换你进攻如何?”我伸出左手,向我的方向勾着手指,做出了挑衅的手势。

“那我可就不客气了!”三毛缟一个箭步冲上去,把手比做刀状划弧劈向我的颈部,佯装出轻视的眼神,“轮到你了哦,红郎!”

“吼?劈向我的颈部吗?幸好不是喉咙,不然你就犯规了……这点常识你也是清楚的。”我抵住对方劈来的手,向他的腹部打去,“你的眼神……是对我的挑衅做出的回应吗?那就做好你会输的准备吧!”

他被我的拳头击中了腹部,向后踉跄了几步,站稳之后向我做出想要再次攻击的准备:“噗哈……既然没来得及挡下。不过红郎说我会输?谁输谁赢还不知道呢,未免也太早下结论了吧!”

我对着三毛缟轻轻歪头,做好应战的准备:“你居然会疏忽,这可不像是你的作风……看来的确是我太着急下定义了!三毛缟,使出你全部的实力来和我对决吧!”

“那红郎也不必对我手下留情,来好好对决 吧!这样才有意思!”三毛缟和我之间的距离适当后,他对着我是一记直拳。

我用我的拳头抵住他的进攻,“哦!三毛缟,放马过来吧!这样的对决一才能引起我战斗的欲望啊!”

我们两人的拳头相接之后,反弹了一段距离。“真没想到红郎能接下这拳,让我很是意外呢!”他随即向场外撇了一眼,再一次用他深绿色的双眼看向我。

“哼………这眼神很好哦!那你现在还要攻过来吗?我要上了!”我对着他笑,然后冲上去准备攻击下巴。

三毛缟似乎是看穿了我的进攻,他急忙格挡住我的拳头,并向我的侧腹踢出一脚:“刚刚是我疏忽让你打到了,但这次不会了!”

我踉跄着后退了几步,捂住自己的侧腹:“咕一—哈哈,这次轮到我疏忽了啊………三毛缟,你的攻击很强……当初在梦之咲没让你加入空手道部是我的一大遗憾啊。”

“最后一招定胜负吧,三毛缟!”我握紧右手,朝着对方挥出一击重拳。

“哼,正合我意呀!”他也对着我的拳头打了上去。

……

最后的胜负吗?胜负什么的,其实已经不重要了……不管最后谁输谁赢,至少……这是一场让我兴奋的对决,和「武道家•心」的各位一起组织活动,和大家一决胜负,我已经很开心了。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