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和红郎绑专的专属兔的对戏,ky红兔我一律/创/四.b)

今天下午我出门碰见仁兔,仁兔好像心情很不好的样子……而且他还在刻意地去掩饰。之前朱樱跟我说过,吃甜品能让人的心情好起来,我们两个也很久没有聚聚了,那就去一趟「月桂」喝下午茶好了。

“我果然……还是调整不过来情绪呢……红郎亲对不起,我好没用……”

仁兔这家伙干嘛这么自责的啊,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或许稍微逗逗他,他心情就会好起来。我就用仁兔平时称呼别人的方式称呼他:“我可不许你这么说自己,成鸣亲~你很优秀哦!”

“鬼龙,我不过就是个普通人,你夸的过头了?”

哈哈哈哈,本来只是想逗他开心,没想到我居然被反过来摆了一道呢。夸过头不至于,我是个实在人,只是很喜欢实话实说。后来仁兔还跟我说被后辈夸赞很不好意思,我们两个可是同龄人啊……不过偶尔用“成鸣亲”这个称呼,突然感觉自己变可爱了。

“哈哈,原来我称呼别人的方式可以变得很可爱起来吗?啊哈哈,红郎亲也很可爱哦~”

“这种称呼方式本来就很可爱哦~”我托腮看向对方,“特别是仁兔这么称呼我的时候……不过我这种武斗派也算可爱吗?”

诶?我本来就很温柔,所以可爱起来完全没有违和感吗?这种感觉……其实也不算坏,可爱也是一种魅力呢。或许……可以跟莲巳他商量往这个方向发展?当然……就他那样肯定不会同意的。

结果我们两个聊着天,不知不觉提到了伤感的事情……明明是帮助仁兔转换心情的……于是我把我点的「蓝莓之夜」蛋糕挖了一勺,塞到仁兔的嘴里喂他吃。这种感觉就好像妈妈给孩子喂饭……看他吃的很开心的样子,一定是蛋糕味道很好吧?等等,我什么时候也跟三毛缟一样了啊!我只好很快地挖了一勺蛋糕塞到嘴里,依次掩饰自己害羞。

仁兔还跟我说,三毛缟和我一样是温柔又有实力,懂得如何保护别人,有这样一位和自己相似的朋友很好。我同意样也觉得有一位博学多识,懂得照顾他人情绪的人(看向仁兔)……也很不错啊!

看来仁兔心情好了不少呢,蛋糕也因此美味了许多。

今后我们也要一直保持这样的友谊啊……@Nito Nazuna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