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七夕 UD*红月】国王游戏 鬼龙红郎 问

这么快就到农历的七夕节了吗?那我就以偶像的身份,祝成双的家人们七夕节快乐。哈哈,没想到这一次的企划又是【红月】和【Undead】一起组织的呢。这一次我们准备了《国王游戏》,这次的分组……

Part 1:哦?没想到我是国王,羽风是骑士吗?

薰:鬼龙国王请多指教啦,呀吼~

(背景音飒:轻浮的家伙,不要对鬼龙殿下这么失礼!

薰:飒马君,我们这是在准备企划不要动粗!

敬:神崎,安分一点,小心我没收你的刀,无可救药……)

(尬笑)啊哈哈……那羽风,我就不客气了。羽风是有个已经出嫁的姐姐了对吧?那么我可以问一下,有关于你的姐夫……你对姐夫的印象是什么呢?平时你们相处融洽吗?

(画外音零:薰君估计是“oi~oi~我美丽的姐姐大人陪我19年嫁给了别的男人,那个男人夺走了姐姐的心,我好难过”之类的吧?

薰:等等零君?这个问题是我回答的吧,而且“oi~oi”也只有零君自己会发出那种哭声吧?)

Part2:这一次我又是国王吗?(画外音敬:哼,看来鬼龙和我一样运气很好呢。

红:这也算我们之间的羁绊吗?)嗯……我的骑士是大神吗?

(晃:鬼龙前辈你想提问些什么给本大爷呢?)

那么大神……还记得高中时代的B1,那场龙王战吗?(坏笑)对于那场龙王战,我把大神踢下舞台……大神的感想是什么呢?(然后又背对着观众憋笑)

(画外音晃:鬼龙前辈你给本大爷的提问是什么啊啊啊啊——那是本大爷的黑历史!

阿多(抱住晃牙):大神……冷静一点……我们还在录制企划呢……不能让【Undead】丢脸啊……

飒(拔刀):大神殿下要对鬼龙殿下做什么呢?

晃(冒冷汗):阿崎本大爷错了还不行吗?鬼龙前辈对不起,本大爷……(别过头)会如实回答的……)

Part3

  啊哈哈……看来最后我栽在了你的手里啊,羽风……问如果我的妹妹对我提了无礼的要求……而我又无法拒绝的时候我的反应吗?(画外音飒:轻浮……羽风殿下……(拔刀)

 薰:飒马君……冷静冷静……)

  毕竟那是我唯一的妹妹,如果她对我提了不太合理的要求的话,我或多或少会有些惊讶的。仔细想想,妹妹的确是要好好疼爱,但是……她提出来这种要求,我会告诉她这样做不对,然后再尝试把要求合理化。我的确很喜欢妹妹,但是如果我真的爱她,就要是为她好,而不是一味地溺爱妹妹……这才是理智的做法。

@羽风薰(回归版) @大神晃牙(重启版) 

评论(7)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