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乙女向预警.b)

  早安,小姑娘。看来小姑娘心情很好哦,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哈哈,因为今天是七夕节,牛郎和织女会在这一天见面,所以才高兴吗?他们苦苦地煎熬着,就是为了这一天他们更好地重逢,祝福他们……所有的佳人七夕快乐。

  据说七夕节那一天,大家都会许愿,小姑娘的愿望是什么呢?……诶?你刚刚说想让我扮演你的王子殿下?谁愿意找一个满身不良气息的人当王子(苦笑)……好了,别对我撒娇了,好痒啊……你这姑娘也会有这么孩子气的一面呢。那么……(以最快的速度单膝跪地,伸出手)公主殿下,愿意和我一起跳舞吗?即使是这样的我,也可以当你心里的白马王子……真的是我的荣幸。那就请享受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吧,美丽的公主殿下……

  【可是,一年才能见一面……牛郎和织女真的会开心吗?】

  (在纸上写上愿望挂在竹子上)比起我的心愿,我更希望妹妹的心愿可以实现……

评论(1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