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造谣中伤 」

(阅读提示:平行世界鬼龙红郎的故事,和主世界无关,踩雷致歉。因为主世界红性格积极向上,想不到什么可以把他搞崩溃,所以就是平行世界红。b)

part 1  

崩溃,就在那一瞬间……

明明这一切,本该是那么美好的。在下和敬人君解开了误会,飒马君也和在下重归于好……这本该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和原队友重归于好,还有墨、由乃小姐他们的陪伴,还有家人和粉丝的支持, 「赤夜」也获得了事务所高层的认可,事业不断上升……

噩梦却还是降临了……

新闻头条上写着:知名华人偶像长谷墨竟然是莲巳敬人的替代品?鬼龙红郎要复辟【红月】?甚至附上了一张在下和敬人君、飒马君一起去吃拉面的照片。那天中午不过是墨去处理工作,在下偶然遇见了敬人君他们,才一起吃饭的……居然发展成这样了吗?甚至还有墨的极端粉丝发布“支持墨君单飞”的言论……而在下也存在这样极端的粉丝……认为是墨不会引导粉丝,破坏【赤夜】的团结。

那天,身为队长的在下被叫到了办公室,高层对这件事的态度让人心寒:自己引发的问题自己解决,不能影响事务所的声誉……

算了,也不能指望他们,在下早就看清了他们的为人。这种事情一味地找寄托也不是什么办法,办法是靠自己想出来的!

“红郎,怎么心不在焉的,是不是事务所的高层又找你麻烦了?”下午墨在员工食堂那边问在下,在下什么也没说,吃完饭就准备结伴回家。有一个人准备对着墨扔鸡蛋,那个时候在下一把推开了他,鸡蛋粘在西装上。

“红郎,怎么突然推开我啊?”

“在下刚刚怎么这么倒霉,居然遇到了黑粉的袭击……”在下也只是笑着表示这是常态,毕竟火了也自然存在黑。实际上,在下很清楚,那个人是在下的粉丝,之前见过他一面。他这么做是针对墨的吧,不能让他被牵连进来。

“要不我送你回……”

“不必麻烦……在下空手道在全国拿过冠军,没有人敢暗算的。更何况在下也不是女孩子……”

一路上在下也只能小心翼翼地,生怕被什么人发现了……从刚才起就感觉到什么人在对着自己辱骂……如果是这样……爸爸,妈妈,还有妹妹他们……

家外面的墙壁上写着大大的红字「死ん,きりゅくろ」……一群过激粉丝包围着家里……爸爸在门口拦着那些人,对着我喊:“红郎,不要回来!”

我没有反应过来,一个过激粉冲过爸爸的身边打伤了妈妈和妹妹。如果是我的原因就算了,可是这算什么?他们是我的家人啊!

我对着那个伤害妈妈和妹妹的人冲上去打了一拳,连忙护住妈妈和妹妹:“不要太过分了!如果是在下的问题,尊驾怎么说都可以,但是不能伤害在下的家人啊!”

“鬼龙红郎,趁早解散【赤夜】,不要把墨君当替代品了!”

不是的,墨他……从来就不是替代品啊……

“求求你们……放过我的儿子,放过我的家人吧……”

爸爸,你在做什么啊?为什么你要丧失作为男人的尊严,用下跪这种方式去求他们啊……不是您的错……

……

“爸爸,妈妈,还有妹妹,对不起……对不起……是在……我害了你们……”

他们两个,还有妹妹,一边抱着我一边哭:“我们从来就没有怪过你啊……这不是你的错,也不是长谷君的错,是那些过激粉丝,是那个歪曲事实的人……”

可是是我把这个幸福的家,是我把这个原本处于事业上升期的组合……毁在了自己的手里……

什么梦之咲毕业的高材生?什么彬彬有礼温柔善良?什么多才多艺的文艺青年?全部都是捏造的人设!我根本就不配拥有这些荣誉……我根本就不配活在世上……

如果我消失了,家里就会幸福吧?墨他也就可以……说不定就能和他的好朋友秦一再会了吧?哈哈……我真是个没用的废物啊……

我来到了星奏馆的浴室,掏出小刀划伤自己的手腕,温热的鲜血顺着手腕流出……这种感觉就像是解脱了一样啊……再见了,这个残酷的世界……爸爸,重拾作为男人的尊严吧;妈妈,妹妹,不要哭泣……你们要坚强啊。敬人君,飒马君,虽然时间很短暂,但是能和你们重归于好,我已经很知足了……

还有,墨……谢谢你,陪着我……度过了我最难熬的岁月……

身体好沉,意识也模糊了……

我是不是……死了……

有谁会为我的消失而哭泣呢……

哈哈……不存在的吧……@Hase sumi 


(平行世界红郎设定↑.b)

评论(6)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