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下午的自主训练也结束了……最近为了准备和那家伙的私人对决真的很累,毕竟他下了战书,我也答应了,那就只能全力以赴迎战了吧?我作为组合的副将,可不能让【红月】蒙羞。

(手机铃声响起来)“喂……衣更吗?好的,我知道了,这个事情就交给我吧?”

刚刚衣更给我打了电话,说是【Trickstar】要在七夕那天出演《牛郎织女》的舞台剧。角色分配大概是……冰鹰演牛郎,游木演织女,明星演牛,衣更演王母娘娘吗?哈哈,感觉很有趣的样子啊!突然开始忍不住脑补衣更扮演一个女性反派的样子,就忍不住想……

哇啊?没有要笑话你的意思,就是觉得很有趣罢了。舞台服装的事情就交给我吧!毕竟衣更是我的舍友啊。就是一边准备和那家伙的对决,一边又要准备舞台剧服装有些辛苦。就当是为回到事务所做好准备,而且事务所的事情可比这些多很多呢。

总之衣服的事情就交给我了,衣更你就放心吧。@Hidaka Hokuto @Akehoshi Subaru @Yuuki Makoto【暂退】 @Isara Mao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