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哈……大家早上好……(无精打采)虽说昨天晚上答应了衣更帮忙缝演出服,我昨天晚上也早早地睡了,今天早上起来还是那么困啊……老爸还拜托我出门办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我这样的状态我怎么能把事情办妥……

之后我就去公交车站等车前往目的地,我也没有站在特别挡人道的位置,一个老爷爷从我身边经过,我们两个就贴上了,让我感觉到有点不适。虽然尊老爱幼是必须要有的,我也看那位老爷爷行动不便,不小心碰上我也不是没有可能,不过和陌生人有肢体接触果然还是不习惯……

哦?公交车来了吗?我坐上公交车的那一瞬间就感到难受,头晕,又想吐……算了,出门办事最重要,而且我妹妹也跟着我一起去了,她会提醒我到站了。但是我晕乎乎的,她又是个孩子,万一她被拐……

呜……好难受……(忍住自己想要呕吐的冲动)

评论(1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