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热度

(这篇因为有故事所以放在日常篇,灵感出处是朔间零中之人的语c贴 ,灵感来源是两个人的对话.b)

明明是我请假在休息,偏偏被放暑假的妹妹拉到商业街去逛,说是她喜欢的偶像出了新的周边。难得的机会,就陪她出去逛逛吧?

刚到商业街门口,我们就遇见了在商店门口徘徊的朔间。即使他出门带了墨镜,作为和他同一家事务所的同事,还是可以认出来的。和朔间对话之后才知道,原来是朔间和朋友一起出来买他的周边。但是周边的价格不菲,就连一张小小的镭射票都要2500円(折合人民币大约120元,我是按照换算的价格的,日本那边原价并不清楚.b)。而且他的周边似乎还是被摆在店门口的……

原来他们两个人头疼的是周边的价格,所以才徘徊在门口啊……我听见有几个朔间的粉丝在谈论关于他周边的价格:“零君的周边好贵……不愧是【Rhythm Link】的人气偶像啊!”

差点忘了,es的偶像的周边的价格似乎是按照人气排的。和朔间的周边相对比,我的就便宜了不少,还有很多新兴之秀也是一样……

“吾辈看见很多孩子的周边也便宜不少啊……”

“比如说……”

我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就被朔间捂住了嘴,他是害怕我伤那些后辈的心。而我想说的,其实是我自己。我的周边永远被摆在货架里不起眼的地方,价格也很便宜……都是因为人气。而我的本意并非是希望自己的周边可以很贵,实际上是对店……市场对价格安排不合理而无奈。同样的材质,同样的周边,却偏偏按照人气定价格。高人气偶像的周边昂贵,低人气偶像的周边便宜。

人气什么的,不过是一串数字……用这样去定周边的价格并不合理。虽然朔间作为高人气偶像是好事,但是……他的粉丝因为周边却愁眉苦脸的。

奇怪,我妹妹去哪里了?过了一会儿,她手里捧着买好的周边出来了,说:“哥哥,我刚刚买的是你的周边哦!哥哥的周边很便宜很实惠,而且还很帅气,多余的钱我们还可以存下来呢。”

这个时候从我们身边经过了几个女生,也在谈论关于周边的问题:“红郎君的新周边还是那么实惠啊,我们在买周边吹捧他的同时还能省下来这么多钱,等会儿去吃点甜点吧?”

正如刚刚朔间跟我说的那样,我的粉丝们很实在,不用花过多的钱去追星,还能满足他们的日常需要……

这个时候想想自己成为偶像的初心:我成为偶像,绝非是为了热度,是因为自己喜欢。而且我不是谁的陪衬品和配角,我是我生活的主人公,我的故事应该由我自己去编写!

之后我和朔间他们,还有我妹妹一起去了甜品店,就像是普通的同龄人一样,度过了愉快的下午。


评论(8)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