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呦,大家晚上好啊,感觉很久都没有见面了。今天晚上我在家里学着做中国菜,中之人小姑娘给我推荐了叫做「京酱肉丝」的料理。就是把猪肉切成条,然后用酱油进行腌制……黄瓜和葱切成细丝,就是切葱的时候总是流眼泪(尬笑)。接下来……把腌制好的肉丝倒进锅里翻炒,盛出来后在锅里加一点油和甜面酱、酱油、生抽、老抽、盐还有糖……再把肉倒进锅里翻炒……呦西,把炒好的肉丝放在黄瓜丝和葱丝上,这样就完成了!小姑娘告诉我,还可以用豆腐皮或者薄饼把肉丝卷起来吃,就类似北京烤鸭那样。原来北京人这么喜欢甜面酱啊……顺便把照片发在携手空间给朋友们看看吧?学会了一个新菜品,感觉自己很有成就感,就连老爸和妹妹都夸我进步了不少啊~

小姑娘你也做了这道菜,还被自己的新朋友夸奖手艺好吗?恭喜小姑娘啊!看来小姑娘最近很幸运呢。所以有关驾照的事情也要加油啊,这次你一定可以!

评论(9)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