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梦境和现实(杂谈)

(暂退前的最后一篇语c,等我科一过了就回来,今天会回复评论.b)

好累啊……就这么一觉睡过去的话,永远不会醒来,那肯定会很好的……

梦境里是多么自由,不用面对压力和烦恼。我沉浸在梦里,享受着缝纫的乐趣;或者说……妈妈还在世上,家庭还是那么平凡幸福……我不用承受社会和工作的压力,也不用看着事务所的高层的脸说话……

梦境是美好的,那么现实就是残酷的。即使是我这样的人,有时候都因为社会环境而不得不看脸色说话,甚至要戴上伪装的面具。谁都不知道这副面具之下隐藏了什么。是愤怒,是悲伤,亦或是厌烦?这副面具,不仅仅是我,我想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吧。这么说也是,「想象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即使现实是如此地残酷,我曾经也跌入过山底,自暴自弃。可我也想挣扎,我不甘心就这么沉沦……

可是现在我累了,我好想睡上一觉,或许醒来了我就有力气继续作斗争了吧?我好累……

我身体一软,倒在事务所的沙发上睡着了……梦里的我,在梦之咲的武道馆,伴随着吹起的微风不燥享受着梦之咲的午休……


评论(10)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