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革命」的希望

在悲剧的舞台S2过去了一个星期,「红月」的影响力再一次扩大,大家纷纷都在感叹我们的实力。不愧是你,莲巳……这都被算到了。论心记,你也和身为会长的天祥院有一拼啊……

等等……我好像忘了一个重要的事情,前段时间那个制作人科的转学生小姑娘借给我手帕我还没还,先给小姑娘写信让他下午来道场取好了(写好信之后把信放到了小姑娘的鞋柜)。前段时间老是忙着梦幻祭的事情(叹气)……

下午,小姑娘如约来到了武道场,和她同行的还有同班同学明星……铁去给两个人倒茶,被那两个人的打扮下了一跳……

“你还是一如既往的心急啊,给我放得泰然自若一点!”我看着心急的铁,无奈地说。

“「泰然自若」……?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总之我明白了!”铁迟疑了一会儿,然后把茶递给前来的两个人。

我喝了一口茶抬起头,看着两个人的装扮吐槽道:“你这是……什么打扮?”

明星单膝跪在地上,紧紧地瞪着我们,然后说:“我是保镖啊!”

“真是的,你们不用这么戒备的……我来的目的,只是归还手帕的。”我把手帕递给了铁,铁走到二人面前,把它还给了小姑娘。

明星迟疑了一会儿,之后他看着我问到:“鬼龙前辈不是我们的敌人吗……你就不趁着现在这么好的机会,把我们击溃吗?”

真是的,因为我的立场,所以才把我当做了敌人吗?算了,这也是难免的……这么想的也不只是明星一个人,或许很多人都这么觉得,甚至憎恨着我……或许,扛起革命「大旗」的人……或者说是这个组合,就在我的面前吧?

“我的确是学生会势力的招牌【红月】的副将,但这不代表我对学院制度就是认可的……如果你要发动「革命」的话,我会表示支持的!”

“那个……这个刺绣是……”小姑娘惊讶地看着手帕。

糟糕,这是我妹妹的手帕啊……我怎么老是在小事上这么粗心啊,难怪我妹妹老是吐槽呢……啊哈哈……(不好意的地脸红)

明星凑上去看了一眼刺绣:“诶……原来鬼龙前辈的妹妹会刺绣啊……啊哈哈……”

他似乎意识到自己手里还拿着棒球棍,连忙把它放在了身后。这个时候铁才告诉他们,刺绣是我缝上去的,【红月】和【流星队】的衣服也都是出自我的手……或许是我给人的印象太过于强悍,所以他们根本想不到我擅长缝纫……

“那个,我有一个请求……”小姑娘对着我说了她的一个小请求。看在她帮过我的份上,而且我也很希望明星他们可以掀起「革命」的浪潮,我就接下小姑娘的请求吧。我明知学院的制度不合理,却因为立场的原因,既不能「革命」,也不能直接帮助他们。不过这就是一个小事,只要莲巳他们不知道,那就没问题。

明星昴流,还有你所属的组合【Trickstar】,让我看看你们能否担任起「革命的领导者」的责任吧……或许这就是暴风雨停止的预兆……先看看他们以后能做出怎么样的表现吧!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