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希望(屠屏戏.b)

今天经纪人在我空闲的时间突然问到我:“如果提到【希望】这个词……你会怎么想呢?”

希望……

我依稀记得初中时代,我跟着那些小混混们在一起的时候,我总是和父母吵架。尤其是我的老爸,每次我们父子俩吵上头,他总会对我说:“鬼龙红郎,就你这个样子,根本就没有希望可言!”

希望……呵,就我这样的家伙,根本就没有什么“希望”可言,我就是一个前途渺茫的家伙,我也不需要什么希望,我只要那会儿逍遥快活就好。后来妈妈去世,老爸又闷闷不乐的,妹妹也整日在房间哭泣,我们的家庭陷入了绝望。

为了让老爸振作起来,为了看到妹妹的笑容,我在报考高中的时候选择了梦之咲学院,我仿佛迎来了希望,那就是——成为偶像!通过小斋对我的补习和我自己的努力,我考上了……我考上了!

喜悦总是这么短暂的,我一旦选择了梦之咲学院,那么我也就要和过去那些不良的“哥们儿”告别,在他们眼里,我成为了背叛者……我再一次陷入了绝望。学院混乱的秩序,无法登上舞台绽放光彩,无法摆脱欺凌,我只能忍耐着……我不想过着这样的日子了,我……我该怎么办……

直到我遇见了莲巳,那个救赎了我的人,那个值得我追随的人,我再次迎来了希望……因为莲巳,我才能站在地下【Live house】的舞台上尽情歌唱……哈哈,虽然背后也有我的一点私心,毕竟人与人之间存在利益关系。但是正因为遇见了莲巳,我才能遇到转折点……那个属于我的希望。再后来,神崎的加入,让【红月】变成了三个人。而现在,老爸和我的关系好转,妹妹也和我越来越亲近。

对我来说,我的希望……就是家人的理解和支持,还有【红月】的陪伴……我不是孤身一人,我的身边还有那么多朋友……

真想让过去的我看看啊,他也不是一个人,他忽视了自己身边的希望和珍视他的事物。送给他一个温暖的拥抱,让他感受到希望和幸福。这也是对过去的自己的救赎吧……

评论(1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