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当天晚上,梦之咲学院的礼堂舞台,我透过帘子的缝隙,看见台下人山人海,而且大多数学生都穿着【红月】的应援服,手中也是画着【红月】标识的团扇和红色的应援棒。

一切正如莲巳所说的那样开始了……

“在英智回来之前,梦之咲学院的制度就由我来守护!”莲巳推着眼镜说话。

我明知道这场梦幻祭意味着什么,却还是硬着头皮说:“那就上吧,旦那。”

看神崎握着刀的样子,就像是整装待发的武士那样,随时听候主公的命令……也是,【红月】是学生会的一把利刃,我们也就相当于是武士,即使我知道我自己不情愿,也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我深吸一口气,待到幕布拉开,和风的特效,配合着三味线和笛声为主的旋律的混响,【红月】的组合曲《百花缭乱•红月夜》奏响……

夢よ咲く華 百花繚乱(ひゃっかりょうらん)

梦哟盛放的花  百花缭乱

空 艶やかに舞い踊る

苍穹  艳丽起舞

永久(とこしえ)の 月にならん

虚有的永恒之月

紅(くれない)、染まれ夕月夜(ゆうづきよ)

红  染透暮色明月

響き渡れ 丁々発止(ちょうちょうはっし)

响彻天际  叮咣叮咣

今 花びら散るように

此刻  如同花瓣散落一般

閃きを 焼き付けよう

烙上光亮吧

刹那の夢を

刹那的梦

篤(とっく)と... 皆々様 ご覧あれ! 嗚呼!认真地... 诸位  一起来观赏吧! 呜呼!

……

表演结束,一切又如莲巳所想的那样进行,【红月】退场,观众基本上都散了……【Ra*bits】表演着可爱风格的歌曲《Joyful×Box*》。我以我把东西落在会场为理由,偷偷去看了仁兔他们的表演。台上四人眼含着泪水拼命表演,台下就坐了两个人……应该是明星和小姑娘吧……

这就是梦之咲学院残酷的制度的现实,【Ra*bits】是新成立的组合,本身就不占优势。而且除了队长仁兔成鸣,都是刚刚入学的一年级学生。正是这样残酷的制度,让那些拼命努力的孩子们流出了泪水……我明明知道那些制度是不公平的,可我成了学生会势力,不对,是这个制度的帮凶……

算了,这里不能待太久,不然莲巳会起疑心的。我早对莲巳发过誓,要陪他一起下地狱……这就是我的立场的复杂。但是真正复杂的,不是这个社会,而是人心啊……

评论(19)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