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半路杀出的学生会势力

“只要本大爷没有落地,那本大爷就不算输!”大神那小子还是这么不服输啊,要不是一旁的冰鹰提醒他真正的敌人是谁,他恐怕还会闹下去吧……

等等,那边的两个人是……莲巳和姬宫?切,学生会势力这会儿不是在利用午休时间处理文件吗?怎么这个时候在这里看见我们进行「龙王战」!

“全员肃静,我们是学生会执行部!这场梦幻祭的举办没有获得学校的许可……”莲巳拿着喇叭让我们停下来,一旁的姬宫也在附和着莲巳。只要天祥院不在的话,莲巳敬人——学生会副会长就是他的代理人和顶梁柱,他就可以行使学生会会长的职权。那些参与和观看「龙王战」的学生们只能分散逃跑,倒霉的人就会被学生会势力的人抓住带到学生会室,会给他们记过。

“大神,很抱歉扫了你的兴致,我和你的胜负就留到下次吧!”我面对这样的困局,为了减少伤害,只能趁乱让大神逃离舞台。

“学生会也太横行霸道了,「龙王战」可是梦之咲学院的传统啊!相当于空手道部学长们的历史……”铁试图拦住莲巳。

莲巳为了维持秩序,斩钉截铁地回答:“我们必须维持学校的秩序,在会长回来之前,我就是负责维护学院秩序的顶梁柱!”

随后莲巳的视线看向了我,当然对于自己人违反校规,他也是毫不留情啊……

“鬼龙,你当然也要接受惩罚!哪怕你是自己人……”

切,被摆了一道啊……可恶……

我暗想着,除了怒视莲巳,我也做不了什么。至少大神他们逃掉了,那么身为前辈的我就当是为了他们,老老实实地接受惩罚吧……

嗯?明星他们,和那个给我手帕的小姑娘去哪里了,应该是趁乱逃走了……这样也好,不用被记过,一切的后果,就让身为空手道部的部长和前辈的我来承担吧!

(文章没有cp向,一旦有人在评论区ky红敬我一律删除.b)

评论(10)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