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莲巳,这就是你给我擅自参加龙王战的处罚吗?”前段时间的「龙王战」被学生会抓包之后,莲巳把我叫到了学生会室内。他告诉我,对我擅自参加「龙王战」的处罚就是……让我务必在不久之后的正式梦幻祭出席。可是我一旦出席下次正式的梦幻祭,带来的……只能是更多的伤害。我并不想这样……可是,因为我的身份,我是学生会势力组合【红月】的副将……

莲巳坐在座椅上,毫不留情地告诉我:“是的,鬼龙。我决不允许这种因为心软而临阵脱逃的行为!”

我不满地咬牙,和莲巳对峙着,最后还是回答道:“不要小瞧我,不用你说我也会贯彻我的职责的!”

看见我答应了正式梦幻祭的出席,莲巳的态度才缓和下来:“是的,绝对不能手软。哪怕对方是柔弱的小兔子……我们的利刃,也绝对不会留情!”

对待兔子毫不留情……吗?【红月】是学生会势力的一把利刃,我们必须要打压非学生会势力的组合,树立学生会的权威。可是这样……真的好吗?我们的对手是刚刚成立没多久的新兴组合【Ra*bits】,他们的队长仁兔成鸣和我同班,和我交情很深……除了队长,剩下的几个成员还是才来的一年级新生……他们才入学就要经历这么残酷的事情……

(不满地皱眉,咬牙)鬼龙红郎,你既然选择了这条道路,那就只能沾染鲜血……绝对不能有一丝手软……

对不起,仁兔……

(和上一篇一样没有cp向,谁ky红敬和红兔我就删评.b)

评论(3)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