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龙王战

铁好像很着急,看来是来找我去参加「龙王战」啊……光顾着吃饭准备下午的课程,我居然把这事忘到了脑后……我才17岁就开始健忘了吗?真是的,还是老老实实地出来吧!不能让大神那小子不战而胜,给我们空手道部丢人啊!

“喂,你在吵吵嚷嚷些什么呢?铁。”

我的出现让铁喜出望外。他兴冲冲地跑过来:“大将,我找了你好久啊!”

“那个……你带手帕了吗?”我有些尴尬地问,铁就手忙脚乱地在口袋里面找。这个时候我听见一个女生的声音对我说。

“如果不介意的话,前辈请用这个吧!”少女紧张地把手帕递给我。

我接过了手帕向她道谢,并且打量着她(杏的容貌以动画造型为主)。棕色的中长发,清澈的蓝色双瞳……嗯,没见过的面孔啊。既然那个小姑娘那么好心,那就用完之后给她洗干净还回去好了。

我们的交谈被身为挑战者的大神打断了。

“你终于出现了啊,冠军先生!让本大爷好好领教你的实力吧,可别让我失望了!「梦之咲学院最强的男人鬼龙红郎」!”

二年级的大神晃牙,灰色的短发,金色的双眸上挑,似乎是一副挑衅的样子啊。

“别在这里嗷嗷乱叫啊,小狗!居然对学长直呼其名,真是没有教养啊!我很想说如果要打倒我的话,就把朔间叫过来吧?”我回应大神的挑衅,然后活动了筋骨,“算了,就把和你对战当做是饭后活动吧?”

铁拿起来话筒开始对我介绍:“让我隆重介绍一下我们的冠军,身高180公分,体重65千克,「梦之咲学院最强的男人」,鬼龙红郎!”

看大神那个小子好像等我等了很久,他好像在蠢蠢欲动地想和我打一架。算了,既然是朔间看中的后辈,那我也就接受他的挑衅吧!大神晃牙,你很有趣呢……那就让前辈我给你上一课吧!

我在他弹吉他的时候,纵身一跃,对着他就是踢了一脚,他也很快地就躲开了我的攻击。

居然躲开了吗?看来大神他不是在耍嘴皮子啊……这小子……

在他躲开的那一瞬间,我再一次对着他一个箭步冲上去,他也看出来我有点放水了,再次拨响了吉他的琴弦。真是的,本来打算速战速决的,是我有点心软了啊!我给了大神一记拳头,他带着吉他躲开,紧接着我就踢向了他的吉他。在我们对决了几个回合后,我也不打算继续放水,就开始展现自己的真实实力,对着大神和他的吉他又是一脚。

我对着他大吼:“给我好好抱紧你的吉他吧!”

大神就这么被我踢飞到场外,当然他的性格也是不甘愿落后的。在他被我踢出场外的那一瞬间,他先踩了明星的脸(这里是根据游戏剧情),然后又踩到了小姑娘的身上,小姑娘直接晕倒了。

这家伙……怎么这么不服输啊……明明都被我踢出去了。他也不管其他学生的指责,再次冲上台想要和我对战……

最近的后辈真的是……该说他们什么好啊……是精力太旺盛,还是……不服输呢?

评论(10)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