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坐在食堂享用那不勒斯风味的意大利面)嗯?那边的四个人……是偶像科高二的学生和制作人科的转校生吗?食堂好像就我和他们几个,这个时候明明是享用午餐的时间,大家都去哪里了?

(远处传来了很吵闹的欢呼声)那边好像很吵的样子啊,去看看他们在干什么吧。搭建好的朴素的舞台,主持着梦幻祭的铁,抱着吉他弹唱还在叫嚣的大神和欢呼雀跃的学生们……难道是梦之咲的传统「龙王战」吗?糟糕,光顾着吃饭给忘了这个事……

(摸索着口袋)可恶啊……我居然忘记拿手帕了,嘴上还沾着意大利面的番茄酱啊……这样出席「龙王战」会给空手道部丢脸的吧……算了,比起没有擦嘴,不出席「龙王战」才是给我的空手道部丢脸的!身为部长,我要负起责任,不能退缩。既然是我们发出的挑战,那我更要保护空手道部的名誉,不能被当做缩头乌龟。

前提是,不会招来学生会的成员……毕竟我的立场也挺复杂的。先不管这些了,大神那家伙,好像在直呼我的大名啊?哼哼哼……这就是对前辈的态度吗?你这样的挑衅,我就先收下来,然后在舞台上奉还吧!

评论(20)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