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下午我接到了一个许久没有见面的朋友的电话,说是想送给我一个东西。我接到后一看——居然是我的周边?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好像是印着我拍「风来坊」(逍遥客)时的写真照?哪有谁会收到自己的周边啊?我天天照镜子看自己……当然是开玩笑的,这毕竟是朋友的心意,可要好好保存着。作为回礼,我请那位朋友吃了冰沙。明明已经三年多没见面了,现在……在一起说话,我总能感觉是回到了以前呢……

的确,我的初中时代是黑暗的时代,却也不乏青春。现在想想,在那个时候的我,也有着值得回味的青春啊~♪

评论(1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