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生与死

「是生存还是死亡,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今天我去图书馆翻看《哈姆莱特》的剧本,突然对这句话产生了思考。

“生”与“死”啊……

记得前段时间,我的一个朋友的大学,有个学生跳楼了(文章出处 .b)。据说是因为一些个人问题,让那个同学背负着心理压力,引发了他想要轻生的念头。之后他便冲动地做了傻事,现在……听消息说他后半生离不开轮椅了。真的是很冲动啊……一时想不开,最后落得这副下场……

我的妈妈在我初中的时候身体越来越差,而我那个时候也是个彻头彻尾的不良,我也不去关心她的病情。我只是偶尔过来看几眼,可是妈妈的脸上,总是洋溢着笑容。明明她知道自己的生命已经所剩无几了……

我那个时候也不明白,妈妈她为什么会这么乐观。直到后来的葬礼,老爸告诉我:“她说,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与其不开心地消失,还不如开心地珍惜每一天。她也希望你是以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

是的,妈妈已经离开了。但是只要我们好好活着,记住妈妈,那么妈妈她就还活着……

我也不清楚其他人是怎么考虑的,至少我……我在「生与死」这个问题,我会选择「生」。我来到这个世上,就是为了能快乐地活着。快乐地活着,是为了家人。为了家人,我成为偶像。成为偶像,让粉丝们感受到幸福。

这就是我,对于「生与死 」这个问题的答案……

哦咚,是不是有些太沉重了?还是太深奥了?啊哈哈哈……真不像我的作风啊……

我也希望,es的大家,还有喜欢着偶像的粉丝们,能够开心地活着……人生是残酷与美好并存的……

评论(1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