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平行世界红和主世界红的互换

「红月」,我曾经的组合……也算得上是学院的顶端……因为有了敬人君和飒马君,我才能站在舞台上放声歌唱。即使是队长的陪衬,我也心甘情愿……敬人君跟我说,我的声音是很好的武器。和他们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快乐。

可是革命结束之后,我也就失去了利用价值……敬人君说:“你就做好解散的准备吧,革命已经结束了,「红月」也该解散了……你只不过,是我的利刃,是我的工具……”

等等……他在说什么?解散?算了,反正我们就是为了革命而建立的组合。「Deadmans」失去了利用价值,那么「红月」就成了革命的替代品,具有很强的功利性,迟早会有这样的结局……被当做工具,我也心甘情愿了。

“不过解散前,我们还有一场解散演唱会……”

还有一场演唱会,这场演唱会,就唱出自己的心声。我要告别过去的自己,我不是莲巳敬人的利刃,我是我自己,我名为鬼龙红郎……等等,为什么唱不出来了?浮现在心中的歌词,为什么唱不出来了?难道是失声症?

演唱会以失败告终,我们就这样不欢而散……我也封闭自己的内心,戴上了没有度数的眼镜……我终究是活成了他的样子。

在我最失意的日子,我遇见了人生中的转折点——长谷墨君,一个来自海外的学生。我在那场大火救了他的命,也因此有了组建「赤夜」的契机。当我从火海救出他,他扑在我的怀里放声大哭的样子,我仿佛看见了那个因为组合解散而失意的自己……或许正因为这个,我才可以和他成立组合吧。

和墨君在一起的那段日子,对我来说就是新生。他活泼开朗的性格,总是能让我觉得很治愈……再后来,我毕业了,考上了理想的大学,和墨君一起注册了老牌事务所「Rhythm Link」。本以为今后的日子能更加顺利……直到那天下午,我遇见了曾经的队长……和以前不一样的是,他摘掉了眼镜。可是看见他,那痛苦的回忆就涌上心头。墨君他并不知道有关「红月」的事情,但他看出来我的脸色不对,我就以身体不舒服为理由,拒绝了晚上的庆功宴。

回到星奏馆的房间,我连忙洗了一下脸。面对着镜子……我看了一个和我一模一样,但是穿衣打扮截然不同的人。我惊讶地往后退……这是幻觉吗?但愿……但愿是……

接下来的那几天,只要我看见镜子,就会看见那个和我一模一样的人……

我的心里也在重复着……如果当初,我们没有解散……又会是什么样的结果……

某天的训练,我感觉自己很疲惫,就停止训练大口喘气。透过训练室的镜子,我再一次看见那个人……太阳照射到镜子上,刺眼的光让我睁不开眼睛……我感觉意识越来越模糊,墨君呼唤着我的声音也听不清楚,我很快就失去了意识……

醒来之后,我发现我躺在医务室里。在我的床边守候着我的人……不是墨君,而是敬人君和飒马君?而且他们和我认识的也有很明显的区别。

“莲巳殿下,鬼龙殿下他醒了!”飒马君说着,然后转头问我,“鬼龙殿下,太好了你没事……刚才在训练的时候突然晕倒了,我们很担心……”

“是不是前几天一个人准备企划的工作太累了,都说了不要勉强自己,可以找经纪人帮忙……”

我根本就没有做好面对他们两个人的心里准备,而且「红月」早就解散了……为什么还要那么关心我……

“在下……不是已经……”

“在……下?”敬人君和飒马君疑惑地看着我。

他们的关注点怎么是我平时的自称?我低着头默不作声。

“鬼龙,你这是怎么了?有什么事就和我说,别闷在心里……”

我感觉更受刺激了,当初说我是利刃和工具的人是谁?把我抛弃的人是谁?现在居然还关心着曾经抛弃的人……

我一把推开了敬人君,然后跑着离开医务室,道:“敬人君,请不要靠近在下!”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墨君他在哪里?为什么敬人君和飒马君会出现在这里?我已经搞不清楚状况了……

鬼龙红郎,冷静一点,先梳理好目前的情况……

平行世界设定指路 

平行世界故事一 

平行世界故事二 

主世界和平行世界交替的契机 

平行世界设定,如果踩雷请自行避雷,具体人物性格参考设定。互动抓人限定存在两种世界观的两人,条件是喜欢+评论,明天早上六点半私信自动公布.b



评论(46)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