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鬼龙红郎【Another】的痛苦回忆(某个特殊事件的契机)

“太好了,红郎,今天成功注册了老牌事务所Rhythm Link,而且你还考上了大学,双喜临门。”

“这些都是因为墨君在扶持着在下啊。”

今天是我和我唯一的队友,长谷墨正式注册事务所的日子,同时我也被理想中的大学录取了。虽然我在梦之咲时期经历了黑暗的日子,但是因为我的家人和墨君在背后的支持,我才能拥有今天。

这个时候,有个男人撞到了我。

“对不起,这位先生,没事吧。”我伸出手准备去扶他,那个男人抬起头,我瞬间震惊了。

墨绿色的短发,细长的眼睛……他是……他是……

我说不出话了……

“红郎你怎么了?你们认识吗?”

“只是知道名字……”我说。

那个人沉默了片刻,说:“恭喜你,考上了理想的大学……”然后他匆忙地离开了。

“算啦,难得的好日子我们去庆祝一下吧?”墨君拍着我的肩膀。而我根本就没有心情去庆祝,就是因为偶遇了那个人,我以身体不舒服为理由,拒绝了墨君。

我只是告诉过墨君,我曾经的组合解散了。他并不知道,我曾经是「红月」的成员。刚才我碰到的人是我曾经的队长,莲巳敬人……

敬人君是我的恩人,也是我惧怕的人。过去的梦之咲并不和平,是他提出了让我和他一起成立组合,去改变学院的制度。不久之后队伍里来了一位新人,我们的名气也在逐步上升……

可是革命结束了,我也就失去了利用价值……其实我早就料到了,  「红月」是个功利性很强的组合。只要敬人君的目的达成了,那么我们也就失去了利用价值。但是,和敬人君在一起的那段时光,也很快乐。就这么解散了,我实在是……不甘心……

如果我们没有解散,现在又会怎么样呢?

(本人红月p,这个是平行世界的红月,与主世界关系不大,不喜勿喷。因为是平行世界的缘故,请阅读者看相关人设,如果踩雷请自行避雷.b)

评论(8)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