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尝试着画了个平行世界红,脸部是描的,为了大家能认出来,原图在p2.b)

镜子中的灵异事件

对着镜子打理好西装,再带上眼镜,嗯,这样就可以了……

镜子里突然出现了一个长得和我一模一样的人,但是他发型……还有挑染的黑色,没有戴眼镜,耳朵上还有挂饰……甚至连穿衣风格都和我截然不同……

“这……这是怎么回事?”我惊讶地看着镜子……我是眼花了吗?可是我视力很好,带着的眼镜是没有度数的……

冷静下来,我先分析好情况,等会儿去告诉墨君他们,但愿这是个幻觉……

平行世界鬼龙红郎设定指路 

鬼龙红郎【Another】故事一指路 .b

评论(1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