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学院的帝王,艺术的偶像组合「Valkyrie」……不得不承认他们是很厉害的组合,但是这样下去,他们迟早会遇到危险……

手机铃声响起,打断了我的思绪,我叹了口气,不会又是那家伙来找我吧……

“喂,鬼龙,我找你是为了让你加入「红月」……”

“我管你是红月还是绿月,总之别来烦我!”

我草草地和莲巳说了几句,不耐烦地挂断他的电话。这时候传来了很清澈的歌声,那声音让人感觉到舒适。我顺着歌声走去,在那里有一个很漂亮的女生……不对,是男生。

“你是斋宫那个组合的……我叫鬼龙红郎,姑且算是斋宫的青梅竹马。”

少年望着我不敢开口。

“你倒是说句话啊!”

本来就被缠着加入什么「红月」就让人有点生气,对方居然无视我更让我有些控制不住情绪。少年宝石红的眼睛里流出了泪水,我连忙意识到自己没控制好情绪,向他道歉。

“总之你要记得提醒那家伙,一定要小心,现在的梦之咲已经掀起来了革命的浪潮,「Valkyrie」帝王的位置,不久之后就很有可能坐不住了……”

……

几个月后

「Valkyrie」已经不再是过去那个高高在上的帝王了,现在称霸校园的组合是「Fine」,之前明明提醒过要注意……

前面有个人倒了下来,看那样子,一定是小斋又没好好吃饭了……我将晕倒的小斋抱起走向医务室,结果他在半路上醒了过来。

“喂,笨蛋龙君你放我下来啊!不用你送我去保健室!”

“哈哈,抱歉了……”

我和斋宫两个人来到天台。

“你最近有好好吃饭吗?”

“哼,我才不喜欢在我的体内摄入过多的异物呢……”

真是的,从小就不好好吃饭,经常因为低血糖晕倒,难怪我妈经常说他呢,这个笨蛋。

我能理解他想要重新回到王座的心情,不过那家伙一口否认,仍然坚信自己的组合屹立在顶端。

“鬼龙……你说……到底是谁把学校变成这样的?”

我愣了一下,毕竟我现在的立场很尴尬,也不好说究竟是谁的错。我……终究是屈服于学生会势力,站在了他的队立面。

我也只能这么跟他说:“我们只是输在了没能识破那帮人的计划罢了……”

明明自己发过誓,要保护好小斋的……可是我还是选择了另外一边……

“那么,「Valkyrie」就出战梦幻祭好了,要让那帮愚民见识见识我们的实力!”

啊哈哈……不愧是【五奇人】,连说话方式都很奇特……

但愿他能在不久之后的梦幻祭上顺利,舞台上还是要靠他自己,我能做的就是给他们一个提醒。如果他在梦幻祭上遇到我的组合……甚至是学院新兴的最强组合……那重回顶端这件事,对他来说就是难上加难了……

我加入「红月」,帮助学生会势力,是正确的选择吗?


评论(6)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