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我也没想到,我会被卷入到奇怪的纠葛之中啊……

地下Live House的演出,莲巳在舞台上说:“鬼龙,到你上台了……”

朔间也很惊讶地看着我。

当然,我不会妨碍他们,当时莲巳拜托我帮忙做衣服,刚好我多做了一套。没想到,居然会在这个时候派上用场呢……除此之外,他还拜托我在这次演出的时候帮忙。

“哪怕只有一段时间,或者是一次,鬼龙,我希望你能临时作为伙伴,站在这个舞台上……”

面对莲巳的请求,我最终选择了答应他。相应的,他也允许我在学校做兼职,可以把我当做是不违法校规且平行端正的学生去对待……从根本上说,我们二人的利益是一致的。我不希望遭受到处分,因为我是为了成为偶像,为了我的妹妹开心,我才来到梦之咲学院的。我不想伤害别人,我想成为大家的治愈和希望……所以,我决不能半途而废!

“没想到你这个小鬼威逼利诱,收服了一个不会屈服于任何人的鬼啊!”朔间调侃着莲巳。

说实话,我是被莲巳的认真和热情打动的,而我也不讨厌这种青涩天真的主张。因为他,我才能在这么多人面前,站在舞台上,尽情的歌唱啊!这不很令人开心吗?我一直在等着这样的机会。

总之,这场演唱会,我是站在莲巳这一边的。至少这次要陪着他唱歌啊……虽然我的练习量不够,不过我会靠着自己的气势来弥补练习的不足,所以放心地依靠我吧!

结果我没想到,我们被摆了一道……朔间他,并没有把我们当作是伙伴,而是说他要成立一个新的组合……这家伙,真的是让人捉摸不透。或许在外人眼里他是个高高在上的魔王,可是他本身也是个人,他也有自己的立场,他也要做出自己的选择。他和莲巳在认识上的不同,决定了他们的分道扬镳……

最终这场演唱会,成为了将二人分别的十字路口……Deadmans,就此解散……

今后,事情又会怎么发展呢……

评论(34)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