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最近放学之后有点奇怪啊……可是,知道我的事的就只有那个人,我要去问个清楚!

放学后的傍晚,我在商业街那里,拦住了那个人,我在医务室认识的人——守泽千秋。

“守泽,你给我站在那里别动,我要收拾你!”

守泽很慌张地看着我。

真是的,我找这家伙真的是废了很大的功夫啊!幸好放学后守在这里,终于等到他了。我心里感叹着,然后一把拎着他进了小巷子,并顺势按倒在地上。

“你这是怎么了,鬼龙君?你为什么这么生气?我对你做了什么,这里面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守泽紧张地问着我。

“少装蒜了,亏我那么相信你,还跟你说了那么多话,我真是蠢!你到底在打什么算盘!”我对着他怒吼。

听了我所说的话,守泽他更加疑惑了。而我并不觉得他在说实话。

“是不是你打了那些家伙啊?”

“虽然我觉得他们殴打你很过分,可是我也不会对他们动手啊!”

他说的话激怒了我:“可是知道我的情况的就你一个人啊!”

我这才告诉他,以前殴打我的那些家伙,今天在我跟前就像是好久没有吃饭的猫一样向我求饶。

玩这套所谓的“正义的伙伴”的游戏很开心吗?虽然他们是不良少年,但是这种做法,不管是对他们还是我都不好。现在是跪地求饶了,以后……如果他们盯上了我的家人和学校怎么办?

离开前,我留下了几句话:“在这个现实的世界里,英雄是无法存在的。你这小鬼要白日做梦到什么时候,我绝对饶不了你!如果我妹妹受到伤害的话,到时候就要你付出责任!”

评论(9)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