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嘶……昨天的伤还没好彻底,看来我今天又要去保健室待着了……

诶,保健室里居然有我不认识的人……

“你好啊,我叫守泽千秋,是要成为英雄的人!”

英雄……这种想法真是单纯啊……世上根本就没什么救世主,都高中生了,就不要做那种英雄梦了……

但是我能从他的眼神里,感受到热情和认真。

和守泽聊天的时候,他知道了我放学后会挨打的事情,他跟我说,“鬼龙君,你放心,身为英雄的我会帮助你的……”

世上也不是没有善良又纯粹的人啊……@Morisawa Chiaki 

评论(1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