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切……又到了放学的时候,我得小心一点不能被他们发现……

“喂,鬼龙红郎,你这个背叛者原来在这里啊!”

糟糕,是以前和我鬼混的不良!还是被发现了……

“别挡道,我就是回个家你们还找我事,我现在心情很不好!”

“有种你还手啊!”

他一拳对着我的脸狠狠地打了一下,接着他身后的小弟们也跟着打上来。可是……我不能还手,我不能和他们一样了……我要和过去的不良决裂……因为我要为了妹妹开心,成为偶像……

嘶……好痛,好痛啊……今天身上又是一片淤青和伤痕。算了,反正我爸也不会管我的,谁让我这么不成器……

评论(70)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