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母亲节(对不起我被迫发刀了).b

母亲节……这个对别的家庭的孩子来说是一件快乐的事,对我却是那么的沉重……

爸爸给我打了电话,说今天要去给妈妈扫墓。我便向事务所请了假,前往寺庙。

我们顶着炽热的太阳来到寺庙,望着妈妈的墓碑,我感慨万千……

我依稀记得,小时候我很淘气,经常把自己弄得脏兮兮的,一回家就被妈妈说教。妈妈虽然嘴上不饶人,却还是任劳任怨地给我洗衣服。我发烧的时候,妈妈趴在床边照顾我,哼着温柔地的曲子。有时候小斋到家里玩,我会欺负一下他,妈妈会训斥我。初中之后我开始叛逆,也经常和爸爸妈妈吵架,还惹哭了妹妹。

那时候我也没有察觉到,妈妈快要离开我了……

一个风雨交加的一天,我和我那时候的“兄弟”在一起玩,突然接到了小斋的电话……

“龙君,你的妈妈……去世了……”

我感觉到世界一下子昏暗了,直接扔下手中的木棒冲进了医院……而我没有见到妈妈最后一面,我看见的,是被白布覆盖着的……妈妈的冰冷的遗体……

那时候我才意识到,失去的永远不会回来,永别是多么地痛苦……我好恨那个跟着别人鬼混的自己……我很遗憾没有见上妈妈最后一面……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我已经改变了,我不是那个浑浑噩噩过日子的不良少年,我是「红月」的副将,梦之咲毕业生,es的偶像鬼龙红郎!我遇到了我的队友莲巳敬人和神崎飒马,我交到了许多新朋友。我和爸爸、妹妹走出了悲伤,快乐地生活着。逝者已矣,我们好好活着的话,妈妈在那边的世界会很高兴吧……

我站起来看向寺庙的莲巳在和他的妈妈亲切的交谈,说实话还是有些羡慕他啊……这时我的眼前,仿佛看见了妈妈的身影……

“红郎,爸爸和妹妹就拜托你了,你也要照顾好自己……你是我引以为傲的儿子……”

晴空,墓碑前,我的泪水滴在地板上……

妈妈,母亲节快乐,谢谢你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


评论(17)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