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早上的工作就这样结束了,回星奏馆的途中路过了梦之咲学院。我停在大门前,抬头仰视着教学楼,不知为什么突然感慨万千。

曾经的学生时代,是美好与痛苦并存。不过比起成年人的社会,那确实轻松一些。因为工作的关系我很少回家,我无法与父亲促膝长谈,也不能看见妹妹对着我撒娇。儿时的那个青梅竹马远在海外,感觉我们逐渐疏远。我的队长除了偶像工作还要整日忙碌于事务所工作,队里的后辈过着“学校—事务所—星奏馆”三点一线的生活。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总感觉什么改变了,什么也没有改变。

这么想还真的是有些自相矛盾啊……明明我的家人是家人,青梅竹马还是青梅竹马,队友还是队友。但是,我回家的次数少了,和青梅竹马很少见面,和队友也因为工作经常是聚少离多……

不知不觉有点伤感起来了,这不像我的作风啊。我拍了拍自己的脸,对着学校的大门鞠了一躬。

非常感谢这所学校……

“快看,是鬼龙前辈啊!”

我听到有人在叫我,起身一看,好像是一年级的新生在向我打招呼。

“之前就听部长说过你,高大温柔帅气,今天一见果然是这样啊!”

“前辈……请给我签名!”

“前辈请跟我们合影!”

今年的一年级……这么有活力啊。我心里做着感慨,之后和他们签名合影。

临走时,我给他们留下了一句话:“你们是学校的希望,要想成为优秀的偶像,现在开始就要好好努力啊!”之后,我用手机拍下了校门口的一角。

感慨归感慨,我终究还是要回归现实。没事的时候回家看看,抽空了联系一下远在法国的小斋,尽量想办法为莲巳分忧,身为前辈也要多鼓励神崎。

但愿这些烦恼,只是我的臆想罢了……



评论(2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