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诶,前面的女孩,不是制作人吗?

我下午从事务所出来碰到了小姑娘,本来想和她打招呼,却看见她一直在捂着肚子。

“小姑娘,怎么了?肚子疼不舒服?我把你送到医务室吧。”

“前辈我没事,我只是……只是……”

看来是那种只要是女性都必须经历的这种事情。看着她脸色惨白冒着冷汗的样子,我不禁感到心疼。最后她实在是拗不过我,才在我的陪同下回家休息了。

从制服格子裙到西装革履,从小巧的平底皮鞋到高跟鞋,从转校生变成制作人,这个小姑娘就背负起了沉重的责任。她四个事务所来回跑,脚后跟贴上创可贴;眼睛因为看电脑时间长经常疼;吃饭的时候还在工作,经常因为吃的太急胃疼;甚至连特殊时期都不能放下工作……

我在工作方面确实帮不了她,但至少能在日常的小事情尽自己的力量去照顾她。

小杏,我们的制作人,辛苦了……

评论(26)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