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写给可爱的后辈神崎飒马的一封信

神崎:

        这么快就到你的生日了,祝贺你又长了一岁。现在看着你一步步地成长,身为前辈的我感到很欣慰。

       之前我没有毕业的时候,就经常见你去学生会帮忙。即使后来学生会的原三年级成员毕业,你也是一直坚持着。能这样持之以恒地做这件事,足以说明你的毅力,衣更总是在宿舍里对我夸奖你。哦对了,刚好衣更跟我说,前段时间在学校发生了这样一件事:有一年级的学生对衣更举报了你随身佩刀,衣更打算没收你的刀。之后明星他就带着你上演了一场“武士刀保卫战”。我能理解你对佩刀的爱,也能理解衣更的做法。在这样的情况下,你并没有求助我或者莲巳,而是以自己的方式来解决问题。

       “我之所以会佩带武士刀,绝不是为了伤害任何人,而是因为这把刀就是我的灵魂。为了让诸位了解这把武士刀对我的重要性,我将在此起舞!”

        衣更告诉我,这是你当时举办个人演唱会的时候所说的。你用自己的方式解释自己佩刀的原因,即使我不在你身边,你也能很好地处理问题。你也逐渐改变过去的古板,开始灵活起来了。前段时间莲巳跟我说,你的英语考了满分。看来学习外语上也下了狠功夫。据我所知你的英语是和乙狩学的。虽然你们两个国籍不同,文化习俗也不同,可是正是因为你们的善良憨厚,才使你们成为了朋友。我虽然和乙狩交流不多,但是我能看出来他是个很老实的孩子,希望你们能继续保持这份纯真的友谊。朋友是人生中一份极为重要的珍宝,且行且珍惜。

        现在你在es也有了自己的兴趣圈子,听说你参加了【丹希厨房】。前段时间和你同一个圈子的椎告诉我,说你刀法很干净利落。说实话我想起来,你以前好像也经常给我们做便当,我能从里面感受到你对我们真挚的感情。偶尔锻炼一下厨艺也可以陶冶情操。你一边忙于学业,一边又忙于工作。利用烹饪来放松,也不失是一种好办法。

        你在星奏馆是和朱樱、仙石在一块的吧。武士、骑士、忍者,可以说是战国遗风了,哈哈哈!据我所知,你一直都在很好地照顾他俩,朱樱没事了也会教你英语,仙石也和你们相处地很融洽,你们三个真的是好孩子呢。之前朱樱因为个人衣装发愁,你和仙石帮他出主意,还一起演唱了红月的曲子。嘛......虽然最后的结果是被说教了三个小时,但是我可以感觉到你们当时很开心。

        哎呀,说的有点多,感觉自己快啰嗦起来了。总之,希望今后你也能开开心心地度过每一天。看着自家孩子的成长,作为前辈的我也不能落后。今后我们红月要团结一心,共同面对未知的挑战。

                                                               鬼龙红郎

                                                  2022年04月19日

(下面这张图是我们红月的自拍照,之前和神崎研究了一下。就在生日这一天,满足神崎的愿望。神崎,我送给你的那条手工编织的发带,你还喜欢吗?)


评论(10)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