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我从未想过,一直被别人觉得凶神恶煞的自己,居然也能被孩子们簇拥着……每次我看着这张高中时代去幼儿园和仁兔他们出演《小红帽》时孩子们粘着我的这张照片,总能让我回忆起来那个时候的事情。

记得是高三的时候,我因为在一部影片里客串了教师的角色,就接到了参加儿童节目的邀请。我也在想,这样凶神恶煞的自己,怎么样才能扮演出阳光开朗的大哥哥的形象?甚至连给人打招呼都尝试过模仿以往的儿童节目主持人说话的口吻,反而把同队的神崎吓了一大跳。

正当我苦恼的时候,仁兔所属的放送委员会在准备去幼儿园表演的人偶剧《小红帽》。我原本只打算帮他们进行缝纫人偶的工作,让我出演角色的话,我实在是不擅长。当时的角色分配是由小姑娘扮演小红帽,仁兔扮演大灰狼,还有仙石扮演猎人,神崎扮演老奶奶。演出当天小姑娘在坐班车的时候发生了交通事故,我也不好让演出延期。不过帮着他们缝制人偶的时候,我也记了小红帽的台词,就尝试着扮演小红帽的角色。

“我是小红帽哦,现在正准备去看望奶奶。妈妈,我出门了~嘿呀!”

糟糕,我怎么不由自主地做出了空手道的动作,还差点打上仁兔……看来我根本不擅长这方面的事情……我都打算找个人来架住自己了。那个时候仁兔告诉我:“要带着自己是「小红帽」的意识来演就可以……”

带着自己是「小红帽」的意识吗?我深吸一口气,和仁兔他们开始了表演。我从来没有出演过和自己反差巨大的角色,这一次不仅表演很顺利,还有很多孩子都簇拥着我,都想挂在我的胳膊上……他们真的是,比我妹妹还难缠。不过,就这样看着孩子们的笑脸,被孩子们亲近……这样幸福的感觉……我似乎也找到了出演儿童节目的感觉了。等活动结束后,就当作是为了感谢大家,请他们吃一顿饭吧?

“红郎亲并不凶哦,你一直都是很温柔的,所以大家才会记住红郎亲的恩义。不要在乎别人的眼光,我很清楚你是什么样的人……”

回忆起仁兔对我的评价,我也暗自下过决心,我要向大家展现出真实的自己,打破别人对我的刻板印象。我并非是外表凶悍的人,我就是我自己。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