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是天下布武的戏,理解可能稍有偏差,ooc致歉.b)

妄自菲薄是我最大的缺点,这话是莲巳说的……我从来都没有和现在一样,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一切还要从一份企划说起:Rhythm Link事务所是个老牌事务所,那些有排面的工作基本上都是高层安排给他们的,我们这些初出茅庐的新人是几乎没有机会参与的。然而「UNDEAD」和「Ra*bbits」和我们「红月」是同一时期的,他们都能接到有排面的工作。也许是和「Crazy:B」的挑衅有些关系,事务所不敢轻易动用我们有点关系……但是根本原因,就是「红月」自身的风格,传统与和风,这种风格简直是太常见了,很难得到观众的青睐。为了应对危机,我和莲巳准备了自认为很好的企划书,就是在服装这方面,是我设计的。我本以为企划能很顺利……可是那些事务所的高层说「你们是打算穿着这么不入流的衣服去唱歌跳舞吗?简直是难以置信。这是要给我们事务所的招牌丢脸摸黑吗?」

因为我没有具备真正的实力,所以才连累了莲巳和神崎……我这种人,或许就是危害「红月」的癌细胞吧……

因为这件事情,我和莲巳久违地吵了起来。

“都说了,你这家伙少说那种话,别以为自己什么都懂!你这种性格,我早就看不顺眼了!”

他就是那种不论何时何地都只认为自己一个人是对的,周围的人就像是傻子一样,做什么都是错的……真是自以为是的家伙。

“你到底在激动些什么啊?我从来就没说过那种话,你在认真听吗?”

切,就算我听了也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反正我就是个愚笨的人,脑子不好。莲巳说这也许是和我曾经是不良的经历有关,给我留下了心结,不过……偏偏这个时候神崎也在,真是的,我怎么能在后辈面前对着队长大人乱发脾气。

由于最近「红月」的工作很少,神崎他才能准时地上学放学,然后回到事务所。我当时太激动,都没能察觉他的存在。即使莲巳提醒我不能迁怒于人,我还是有些不爽,我是不是做什么他都看不顺眼?!

“这话是我问你才对吧,我哪里让你看不顺眼了?我现在生气可都是为了你啊?”

我什么时候拜托他做那种事了?自以为是的家伙!现在谁还会对一个地位岌岌可危的组合有兴趣呢?反正“伟大”的队长大人他“说什么都是对的”。那我们在不在都无所谓了,他爱做什么就做什么去吧!

趴在空中庭院的护栏前,微风吹起我的头发,我朝着下面的风景望去,回想着刚才和莲巳吵架的那一幕……迄今为止我都在干些什么呢?丢人丢大发了!不是莲巳他自以为是,自认为自己说的是对的,而是他太完美,只会说正确的话……如果放到以前,我就最讨厌那种只会说教用大道理压着别人的性格的家伙。但是,如果所有人都能做到走上正途,改变自己错误的想法,这个世界就不会有那么多麻烦事了。想象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不是一个劝诫就能做到改过自新的。

说起来以前,妈妈也是这样批评我的……比如说要把头发梳整齐,用过的东西放回原位,不能欺负小斋。也许是莲巳的性格和妈妈的性格相似,我才能被他吸引吧?明明说过要做到保护好自己的青梅竹马,结果我没有做到。本想以后不用暴力,很多时候又不得不暴力地解决问题。我把莲巳他当做了救命稻草,就像是个刚刚断奶的孩子一样……我变得开始依赖于他,放弃了独立思考,因为那样会更轻松一些吧……

「我是不是很没出息……只不过是被大家吹捧为全校最强,就以为自己很强悍,但其实和婴儿时期相比根本就毫无长进。」

「不过啊。就因为不论何时莲巳都是正确的,所以他才会批评这样依赖着他的我,说让我自己去思考……」

「他让我不要把脑子笨当做借口,让我好好运用父母赐给我的脑细胞,转动脑子去思考问题。」

可是我根本就不擅长这些,所以才会冲动地使用暴力吧?

老妈,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