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阅读提示:我不是按照游戏里写的.b

欢迎光临吸血鬼城堡,作为小姐/先生的引路人,我将邀请你来参加「百鬼夜行」的盛宴。请随我来到大厅。(弯腰行礼,随后单膝跪地轻轻牵起你的手,起身,托住你的腰)不妨和我共舞一曲?

哈哈,你是说说我像个混混,穿上吸血鬼的衣服还是有模有样的血族中的贵族吗?虽然平时我是和队友出演传统的日式风格的演出,偶尔换成西洋风也没什么吧?看你刚才很享受的样子,那就是说明……我的舞蹈还是有很大的进步呢。

现在也差不多该结束你我二人的双人舞了,莲巳和神崎还在等着我准备《月光奇谭》的表演。我先送给你一些自制的蜂蜜糖,我不太会说甜言蜜语,所以就用糖果来让你感受到甜蜜。如果你喜欢的话,那我以后就多准备一点。

那么,请你来享受不一样的「红月」的表演吧!现在就由我们大显身手了!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