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闻着花香,深吸一口气,感觉到神清气爽)一大早的就闻到了花香啊,是紫之在那边打理花坛。这个孩子总是这么勤劳,明明今天是他的生日……

“早上好,鬼龙前辈,前辈起的这么早是晨练吗?”少年停下了手中的工作,起身向我走近,“前辈需要红茶吗?”

“啊,谢谢紫之的好意。不过今天……今天就让我来准备吧?怎么好意思麻烦大寿星为我泡茶啊?”我把紫之安排到座椅上休息,在厨房准备了简单的红茶和黑椒鸡排三明治。

“虽然比起紫之我还差一些,但是我毕竟经常在家里会准备这些,或多或少还是懂一点的,还请你不用这么吝啬,来尝尝吧?”

紫之见我精心准备的早餐,有些不好意思地品尝,说:“谢谢鬼龙前辈准备的红茶和三明治,前辈的手艺很棒。可是前辈也不能饿肚子,前辈就和我一起吃吧?”

他掰开了三明治,把另一半给了我。这孩子……真的很温柔善良啊,难怪大家对他都有很强的保护欲。等等,忘记给他生日礼物了……

“紫之,生日快乐,我听说紫之喜欢天体观测,这本观星的书就送给你吧?刚刚晨练的时候在书店买的。”

“诶诶诶,怎么能麻烦前辈破费……”

“今天是你的生日,就不要推辞了。事务所派对,我一定会来,今天要玩的开心啊……”@Shino Hajime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