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轻微乙女向预警.b)

听小姑娘说今天是「银色情人节」?可我只是听说过普通的情人节和白色情人节……是我太孤陋寡闻了吗?哈哈,看来和小姑娘比起来,我还是太粗心了。

那我今天就借用一下食堂的厨房,给大家做一些义理巧克力表示感谢吧?毕竟我平时也深受小姑娘的照顾,你一直为我们默默付出,我是看在眼里的,今天就好好休息一下。制作人的工作很辛苦,你每天都是学校和大楼两边跑,脚后跟都磨出血泡了。你身上肩负着学业和工作,甚至是遭受了很大的心理压力……

不用担心的,我会陪在你身边为你减轻负担。有什么活动的服装可以交给我负责的,你只用做好身为制作人的本职工作。比起我,你更辛苦啊。哦咚,巧克力好像完成了啊,送给你,就当是感谢了。剩下的这些,就给【红月】的队友和我的好朋友吧~

评论(1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