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莫名的挫败感

「挫败感」这个词,今天突然浮现在我的心里……是因为嫉妒谁,还是我真的很差劲吗?就连我自己都搞不懂……

以前的我是个彻头彻尾的不良,不知道招惹了多少是非,也因此总是惹父母生气,甚至吓哭了自己的妹妹。我为了看到家人的笑容,选择了梦之咲学院,成为偶像。

可是这又有什么用?在别人眼里,我是【红月】的副将,凶神恶煞,难以接近。实际上,我不过是个陪衬。每次提到【红月】,我总是听见大家夸奖莲巳的领导能力和神崎的才能……我的才能,似乎除了缝纫,也没什么了……

而我在整个es的地位,就更不用提了。论偶像个人的人气,朔间和天城(燐音)更受粉丝的喜爱,我跟他们两个比起来差很多。组合实力的话,【红月】的地位岌岌可危,【三巨头】人气组合【Fine】【Eden】【Knights】拥有很庞大的粉丝数量和很高的地位。

我对于别人拥有的荣誉,会毫不吝啬地夸奖,会下定决心去努力……可是我也不甘心,心里会有很大的挫败感……感叹自己不如队友优秀,感叹自己的实力是那么差,给【红月】拖(戛然而止)……

不可以让莲巳和神崎看到我这个样子,这样他们两个会担心我……我来到了es的空中花园,身体前倾,趴在护栏上……

妈妈,我……我又在妄自菲薄了(抬头苦笑)……

(内含大量ooc致歉.b)


评论(10)

热度(14)